拿苏:

*怕被吊销剪刀手执照,上传一只试试看*

老福特和其他平台的区别的话,我大概会聊聊视频背后的一些事儿吧~

这只频的脑洞来自于我看到油管有个分享自己人格分裂病史的up叫Jass(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她说她的人格分裂病史开始于童年时期遭受巨大的伤痛,因为主人格难以一人承受所以分裂出其他人格分担痛苦并且保护主人格。

主人格和副人格的关系就像是居住在同一个房子不同房间的室友,副人格各有所长,在最需要ta出现的场合出门,做到最好的应对。

我看视频时受到了巨大的震撼,因为曾经我一直把人格分裂当做一种病态,我从未想过诱因是如此,这难道不是爱最伟大的样子?虽然有点极端,但爱的极致就是“无法分离,保护,共同承担,相互慰藉,直至永远”。

于是我有了这个脑洞:从小有自闭症的巍巍分裂出一个阳光开朗的澜澜,陪伴他,保护他,爱他。

而关于这个频的ending,《黑客帝国》里有一句我印象很深的台词:I know this steak doesn't exist. I know when I put it in my mouth the Matrix is telling my brain that it is juicy and delicious. After nine years you know what I realise? Ignorance is bliss. 古今中外无数作品都在探讨真实和虚妄的关系,像我这种感官最大分子来说,没有什么比感受更重要,如果虚妄能给你快乐,为什么要去追求痛苦的现实呢?这大概就是这个ending我投入的真实选择吧~

而且一切要拆巍澜的坏银,我们都要拿枪突突了好吗!噗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4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